【中国一分钟】江苏官方“铁链女”调查出炉 否认李莹身份 网民不买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低温暴雪双预警 广西低温冰冻致3万人受灾

近期,中国南方多地气温较同期偏低。截至2月23日,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全国150多个路段封闭。广西9市23县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灾害,受灾人口近3万人。

江苏官方通报指铁链女李莹 引发舆论质疑

2月23日,中共江苏省“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组发布调查结果通报,该通报维持之前“徐州发布”发布的第四份通告内容,认定杨某侠、小花梅和铁链女是同一人,否认“铁链女”是李莹,并处罚了徐州丰县17人。但大陆网民对此并不买账,提出多项质疑。但质疑的评论目前已被删除。

粮食系统近40人被查 分析:中国粮荒严重

中国大陆多地粮食系统掀起反腐风暴,近期近40名官员落马被查,粮食安全问题再次受到关注。分析认为,官员腐败已成中共官场常态,中共反腐盯上粮食系统,凸显中国粮荒问题严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