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下三个纪录 美国雪车金牌选手到访帝国大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周三(2月23日),奥运会的金牌选手、美国雪车运动员“亨弗里斯”,到访了纽约的帝国大厦。

来自加拿大,在今年冬奥赛事中代表美国队的凯莉·亨弗里斯(Kaillie Humphries),在2022年的冬季奥运赛事中获得女子单人雪车金牌。

这次夺冠为她创下三个纪录,分别是史上第一位替两个不同国家赢得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同时是第一位替美国和加拿大赢得奥运金牌的选手,更是首个在雪车比赛赢得三面金牌的女运动员。

2022冬奥金牌得主Kaillie Humphries:“我(很荣幸)能够代表美国队,这个国家给予了我继续运动生涯的权力。我爱美国队,我爱住在这里,很高兴能够代表美国参赛。”

此前的冬奥赛事,来自加拿大的亨弗里斯原本是代表加拿大国家队,由于对加拿大前教练的不满,她在2019年起代表美国队参赛。

2022冬奥金牌得主Kaillie Humphries:“过去的四年很多困难,我忙着办移民和入籍,还有COVID,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家从零开始,(排除万难)我们组成了美国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