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义工 嫌犯再被加控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华裔嫌犯郑步秋,攻击纽约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的义工一案,再有新的进展,周三(2月23日),纽约市警察局对嫌犯再提出仇恨犯罪指控,并且已经分别立案,请看报导。

警方在周三表示,向攻击纽约“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的华裔嫌犯郑步秋(音译:Buqiu Zheng)再加控仇恨犯罪(Hate Crime)和严重骚扰罪(aggravated harassment)的指控,将提交给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加入郑步秋目前正在进行的案件中。

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的义工郭锦复,在2月17日到纽约市警109分局报案,他控诉,2月10日下午3点多,他在黄金商场真相点,遭到华裔嫌犯郑步秋袭击,嫌犯郑步秋朝他的肚子打了一拳。

根据事发视频,郑步秋除了袭击义工郭锦复,还将真相点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撕碎,丢进垃圾袋,并将摆放真相资料的桌子高举过头后重重摔下。

此前,郑步秋已经被指控两项E级重罪,包括四级刑事损坏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他下次的出庭时间为3月30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