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调查恶评如潮 网民P图“同一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中共官方对徐州“铁链女”案的调查报告,咬定“铁链女”与容貌完全不同的“小花梅”是同一个人。官方此举掀起社交媒体“同一个人”P图高潮,网民嘲讽:当局第五份通报最大成功之处,就是让所有人都不相信

2月23日,江苏调查组发布对“铁链女”事件的调查通报,继续咬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还声称因为年龄增长的关系,导致其容貌发生巨变。

当局第五份通报一出炉,立即引发海内外网民热嘲。微博网民闪现_闪现:“当全国人民瞎吗······”

推特网民 Poke Belly表示:“除了整形,我就没看过谁眼睛形状跟眉毛方向会变的。”

推特网友鲁难嘲讽,“江苏省政府的第五版调查报告唯一成功之处,是做到了让所有人都不相信。”

(推特截图)

与此同时,就官方认定“铁链女”是小花梅一事,社交媒体上掀起“同一个人P图高潮,嘲讽中共当局“指鹿为马”、“指莹为梅”。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电影《让子弹飞》一段影片截图。(推特截图)

推特网友悟空贴出大陆电影《让子弹飞》中的一段影片,完美契合中共“指莹为梅”的丑剧。(点击观看视频

还有网友贴出一段嘲讽视频,称“孟子不信,老子也不信,孙子信了,因为这事是孙子干的!禽兽的人间地狱!”(点击观看视频

时事评论人士文昭发推文说:“墙国(中共)的耍流氓永远超想像!”

希望之声资深媒体人方伟在推特表示:“五轮政府公告,就是五轮向全世界宣布中共层层政府信用丧尽、一无可信的公告!”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