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神韵意义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美国德州的一位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近日特别带上外孙女去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演出。他表示演出不仅充满艺术性,而且意义非凡。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舞蹈壮丽,音乐优美,是视觉的盛宴,有意思的演出。”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色彩,艺术性和演员的素质都很惊人,我们很喜欢。能让Evey瞪大眼睛坐那儿等着看下半场,了不起。”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 赞叹神韵舞蹈壮丽,音乐优美,是视觉的盛宴。(新唐人)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我的外孙女Evey Thomas刚刚开始学芭蕾。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演出,这是我第二次看。她睁大眼睛看,很喜欢。”

外孙女 Evey Thomas:“丰富多彩,舞蹈演员们很棒,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斯科特·爱默生先生曾任圣安东尼奥房地产检查员主席等多个职务,他认为表现信仰遭受迫害这样的节目是非常有意义的。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我想看看她对最后一个节目有什么想法,我们还没来得及谈论,关于在中国被迫害的那个节目。每个节目都很好,旧的和新的历史,信仰,都很好。”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我觉得最后那个现在发生的迫害的节目,非常有力度,令人激赏而且有力度,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节目。”

房地产检查公司老板 Scott Emerson:“很有意义,生活在这里有多么幸运,保护我们不遭受其它国家那样的不幸,特别是孩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陈晓晓、马海莲德州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