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小摩转推能源股和大宗商品避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俄乌冲突 摩通转推能源股和大宗商品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军事冲突升级,摩根大通分析师拉科斯布哈斯周三(2月23日)表示能源股将是很有吸引力的避险工具,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则认为大宗商品和能源股可以对冲俄乌冲突带来的风险。

面临战争与天灾 粮食期货价格创新高

周三芝加哥粮食期货价格大涨,小麦,硬红冬麦,黄豆和黄豆油价格都涨至多年以来新高。作为粮食生产大国的俄罗斯和乌克兰军事冲突升级,外加南美洲干旱,造成粮价升至高点。

国际形势不稳 中国股市受挫

俄乌冲突升级,港股恒生指数周四盘中重挫逾3%,而且又一次失守23,000点关卡,恒生科技指数更是大跌4.25%,阿里巴巴,阿里健康股价跌幅超过6%。深圳和上海股市则分别下跌1.37%和1.28%。

福特执行长法利:暂无分拆计划

福特汽车执行长法利周三表示,福特现在没有分拆电动车和传统汽车业务的计划。但华尔街部分分析师已经向福特和通用等传统汽车制造商施压,希望它们分拆电动车业务以获得高估值。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