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台湾关注中共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台湾关注中共动态

俄罗斯2月24号宣布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并向乌克兰境内多个目标发动攻击。乌克兰外长说,普京已经发动了全面入侵。

面对这个新形势,中共是否会趁机武力攻击台湾,成为国际关注的话题。

台湾大陆委员会24号也表示,陆委会会持续关注中共内外部形势,以及对台动态,审慎评估情势发展,与国安会强化安全整备与应对处理,维护国家安全与台海和平稳定。

疫情四处蔓延 太原中学生被拉走集中隔离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蔓延,2月24号,广西防城港市峒中镇、云南临沧市镇康县、山西太原市、忻(xin)州市,都发现了新增病例。

其中,云南临沧市镇康县和山西忻州市实行交通管制,基本封城。太原出现病例的六十六中学被管控,密切接触的学生都被带走隔离。

另外,疫情一直严重的深圳市,病例也在快速增加。龙岗区和福田区多地被划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当地市民被迫频繁做核酸检测,引发群聚感染担忧。

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被云南监狱害死

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法轮功学员石建伟,2021年9月26号,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消息日前才传出。

据明慧网2月23号报导,石建伟今年56岁,原是宾川县一中的英语教师,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没有任何慢性疾病。但云南省第一监狱声称他死于肝癌。

石建伟因坚持信仰,2016年9月被非法判刑6年半,关押到云南省第一监狱。几年来,狱方一直以各种理由不让家属探视。2021年9月26号上午,狱方突然打电话通知家属,说石建伟病危,正在医院“抢救”。三个小时后,又通知家属说,石建伟已经离世。

家属查看他生前的病例发现,他的三次血液化验单上,血检甲胎蛋白(afp)指数都正常,而肝癌的重要指标就是甲胎蛋白指数异常。家属质疑死因,要求尸检。但是狱方拒绝,并强行火化了遗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