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江苏“铁链女”通报遭全网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江苏调查组在最新通报中,否认“铁链女”是李莹,坚称她是小花梅。引发网上一片质疑声浪,网民们掀起新一轮揭谎行动,同时进行P图游戏,讥讽中共“指鹿为马”。分析指,新通报达到的客观效果,是终于让全民不再相信暴政。

2月23号,江苏调查组发布最新通报称,调查人员从17号起在江苏、云南、河南等在开展实地调查,共走访群众4600多人次、调阅档案材料1000多份。综合DNA检验比对,认定“铁链女”杨某侠是云南的小花梅,而不是四川失踪女孩李莹

不过,之前徐州当局在7号发布第三份报告后,就有多位前媒体人去云南探访,证实小花梅不是“八孩母”。

前媒体人赵先生:“我跟很多村民接触了,我也出示了铁链女的照片,每个见到的人都说不是小花梅。”

最新通告中声称“铁链女”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铁链女”年龄也由52岁改为了45岁。

当天,“铁链女”住在精神病院的画面曝光。网友纷纷热议:“她这样看干干净净顶多三十来岁啊。”“作为女性,每次看到这个新闻就想哭。”“希望她从此以后能‘逃出升天’,开始新生活。”

“铁链女”被铁链锁脖颈拴在破屋,遭非人虐待20多年,她的遭遇在1月28号曝光,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和同情,很多网友认为,“铁链女”就是12岁失踪的四川女孩李莹。

舆论压力下,徐州当局发布四份调查通报,因自相矛盾激起更大的民愤。17号江苏当局宣布成立调查组。但调查重点是谁外泄了“铁链女”的结婚证,哪些外人去过董集村等,同时删帖封号抓人。

江苏调查再次咬定铁链女是小花梅,并称两者相貌不同是因为“老化”。不少网友发布照片讥讽,“说这俩是同一个人!是全球人眼瞎吗?”“五轮政府公告,就是五轮向全世界宣布中共信用丧尽,一无可信!”

澎湃新闻23号在微博发照片说,“杨某侠的多张照片为何看上去不像同一个人”,数万条跟帖评论,几乎是清一色的笑脸。有网友说:当无法说话的时候,讥笑也是一种态度。

与此同时,网民还针对最新报告掀起了全网揭谎行动,并自发的参与“同一个人”的P图游戏,讥讽中共“指鹿为马”。

对此,有网友表示:“好笑之余悲愤交加:李莹从此人间蒸发,铁链女悲剧继续,人贩子暗中偷笑······”

大陆某高校老师刘女士指出,这份调查报告几天内出炉,当局显然是想速战速决,把这场牵扯到众多涉案官员仕途的事件平息下去。

大陆某高校老师刘女士:“调查报告的结果既出人所料,也在预料之中。说在预料之中,是中共的无耻中共的邪恶,中共对这类事件的处理套路,人们自己事先预料到它会如此这般。但还是大跌眼镜,还是低估了中共的无耻与邪恶。它连底裤都扒下来了,展现给世人的是一个赤裸裸的流氓,无赖形象,硬是把鹿说成是马。”

刘女士认为,尽管中共拿出所有看家本领:删帖,抓人,封号,喝茶······但大家会持续发声用正义之声淹没暴政。

最新报告出台当天,中国人大 、北大、清华、山东大学等高校的近千名校友,再次联署申请公开铁链女的调查报告待信息。同时各地的民众也纷纷申请游行!

自由媒体人宁静:“这件事情我们必须得持续关注,因为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如果我们今天不去关注这件事情的话,我们就等于同意了它的第五份通报,就是变相的承认了,官方可以纵容以及鼓励,这种绑架买卖强奸轮奸囚禁这些无辜妇女。等于同意了政府去鼓励这样的犯罪行为。”

自由媒体人宁静说,如果民间不持续追究,以后人贩子将更加有恃无恐,人口拐卖将更加猖獗,我们以及我们家人随时都可能步上“铁链女”的悲剧。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