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英国 再创欧洲两团同演盛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4日抵达欧洲,从26日起,将在伦敦演出15场。此前,神韵环球艺术团已经在法国等地演出,欧洲再次出现两团同演的盛况。

“神韵、神韵、神韵,赞、赞、赞!”

“神韵、神韵、神韵,we love you!”

周四(24日)早上,神韵艺术家们一进入伦敦希斯罗机场大厅,现场就响起一片欢呼声。等候多时的英国粉丝手持横幅、献上花束,向神韵艺术家致敬。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Michelle Lian:“虽然神韵主题是中华传统文化,但我们主要还是体现以‘真、善、忍’为准则的高尚品德。这个普世的价值,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接受并认同的。”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 Michelle Lian:“尤其是神韵用上了肢体语言的最高技术,就是‘身带手、胯带腿’,就是能够把肢体放到最长,让舞蹈的表现力能够更强。”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Milen Nachev:“为何神韵(音乐)如此特别?因为我们可以成功将东方传统旋律的优美,与西方管弦乐团的力量谐和结合在一起。”

神韵艺术家们透露了能够在高强度行程中保持最佳状态和高超舞台表演水准的秘诀。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Michelle Lian:“我们神韵的成员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就算是我们日程非常繁忙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打打坐、静静心。让自己能够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Shawn Ren:“我们都相信要想真正呈现美好的艺术,我们首先要提升自身的品德。”

很多观众都表示观赏神韵后,身心都得到净化。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Milen Nachev:“千百年来,音乐都是第一良药。这是来自中国和最古老国家的信仰。”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Shawn Ren:“我们的节目非常积极,实际上传达了希望的信息,这就是我们希望带给观众的。”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Michelle Lian:“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一个美好的中国。”

神韵世界艺术团:“英国我们来了!”

记者舒雅:“英国等待了两年也终于迎来了神韵,期待神韵所带来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内蕴。”

新唐人记者舒雅、彦宁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