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乌克兰裔人 洛市抗议俄国袭击家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周四(24日)上午,一些乌克兰裔美国人聚集在洛杉矶西木区,手持标语,抗议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洛杉矶西木区,数十名乌克兰裔民众于周四(2月24日)上午,挥舞着乌克兰国旗,手举的牌子,写着“帮助拯救我的家园”和“阻止普京”等字样,抗议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乌克兰裔民众 Oleg Kondratenko:“我昨晚都睡不着。这一切是如此不实际。乌克兰是我的母国,我非常喜欢那里。我的家人都在那里,很多我的朋友也是。”

乌克兰裔民众 Oleksandr Pushkar:“我的所有家人都是医师,所以他们都得出门工作。我只能希望他们能安全,这一切尽快结束。”

他们希望抗议行动,能引起更多人关注乌克兰人民的处境。

乌克兰裔民众 Oleksandr Pushkar:“我参加抗议是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这件事,也希望敦促政府对莫斯科做出更严厉的行动。制裁不一定有效,那需要时间生效,但是人民正在被杀害。”

对于俄罗斯的军事行动,部分南加州的民选官员也呼吁美国采取严厉的制裁行动。

联邦众议员加西亚(Mike Garc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的非法措施只是一个开始。中国正式吞并和攻击台湾,将是这些行动的最终状态。如果我们不开始有动作,台湾将成为中国的目标。这种情况每持续一天,美国将变得更加脆弱。”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善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