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对乌开战 俄股一天烧掉7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对乌开战 俄股一天烧掉7兆

俄开战乌克兰,俄国股市市值一天蒸发2590亿美元,约台币7.25兆元,卢布暴贬9%创新低,俄国央行紧急开闸放水1兆卢布,约台币3300亿元,增加市场流动性。

俄乌开战 台工研院:长期留意排挤效应影响产业链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否会造成产业链断链危机。工研院认为,与台湾比较相关的是半导体与手机两大产业,预期短期影响有限,应注意后续引发的排挤效应影响。

MWC228西班牙举办 多台厂参加

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2月28日将在西班牙登场,工研院携手和硕线上参展,首次在全球发表5G节能专网,另外,技嘉将在MWC推出全新Arm服务器,并展示新一代嵌入式系统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鸿海电动巴士Model T3月3日交车 未来将上路高雄

鸿海旗下鸿华先进科技和三地集团确定将在3月3日于高雄市政府联合举办“鸿华Model T 电动巴士交车仪式”,宣示鸿海电动车正式上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