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钱包失而复得 杜汶泽妻田蕊妮大赞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港星田蕊妮年前来台与艺人丈夫杜汶泽团聚,近日上街购物时不慎遗失装有“很多现金”的钱包,最终在便利超市寻回。24日,她在脸书感慨:“常听人说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台湾人,我确定这是事实!”

田蕊妮24日在脸书晒出台湾的一家便利超市的照片,并在开头就写道:“我必须在此分享这件事。”(点看照片

原来,她在购物次日,突然发现“装有证件、护照、信用卡以及很多现金”的钱包不见了,心里非常慌张,一直努力回想自己最后一次使用钱包的时刻。

最后想起是前一天下午在便利超市买东西时,田蕊妮直呼道“完了!”,虽然估计不可能找回,但她还是尝试去找找。

她描述,一进店内问店员有没有见过黑色钱包,对方立即说:“你终于来了,我们还担心你不来拿回你的钱包。”店员询问她钱包的形状、颜色和里面的东西,确认是她所有,便把钱包交还给她了。

无比感动的田蕊妮对店员说:“阿姨,你真的太好了!感谢你啊!”但店员回应说:“不关我的事,是旁边宅急便的所长昨天见到你的钱包掉在店外的地上就拿回来,希望你会回来领回!”

田蕊妮在文末感动直呼:“常听人说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台湾人,我确定这是事实!”

帖文发表10个小时,就吸引近5万个按赞,除了台湾网友留言“恭喜找回来,也谢谢你爱台湾”,更引起许多香港网友的共鸣:“每次台湾旅行,都留下美好回忆,好想快点可以再去。”“我都有相同经历,台湾人真的很好。”“台湾人情味!好怀念!”“不是第一次听到台湾人有路不拾遗的美德!”

17年前和香港“无线一姐”田蕊妮结婚的杜汶泽,2020年底移居到他热爱的台湾后,除了开办“光复娱乐公司”拍节目,还创立“小杜良品”品牌外销台湾产品、出资为在台香港学子成立了奖学金。已拿到台湾身份证和护照的他,日前在记者会上透露,妻子因为要打理香港的公司,目前只能港台两地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