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神韵是治愈当今世界的济世良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3日在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西班牙著名作家表示,神韵是当今世界需要的济世良方

西班牙著名作家兼记者 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说:“ 我非常喜欢演出!在此时此刻,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坚守(传统价值),我认为(神韵)不仅绝对值得推荐,而且应当成为医生开出的药方。我们今天实属荣幸能来享受神韵、能来被她感动、能来理解有些人文价值是普世的(这一道理)。真是太幸运了!”

西班牙著名作家赞叹神韵是治愈当今世界的济世良方。(新唐人)

她还表示:“这场演出提醒我们,在历史上尽管有艰难险阻、有暴君统治,但是我们始终坚守着一些不可动摇、无可替代的原则,就如正义、美德、友谊和冥想⋯⋯我大力推荐神韵,在人类如此迷失的时代,这场演出有助于我们与心灵相连、与(传统)价值相连。这些传统价值存在于中国,而(神韵)通过艺术、舞蹈和音乐来传播这些价值。”

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 女士是传播新闻学的作家、讲师和博士。她出版了《天空之子》(Hijos del cielo)、《世界的主人在徘徊或成功的大流行的真相》(Los amos del mundo están al acecho o el exitoso La verdad de la pandemia)等著作。她的作品已成为西班牙和世界的畅销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肖峰、郑同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