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蛇岛军人拒投降 回呛脏话后集体阵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俄罗斯昨天占领位于黑海的乌克兰蛇岛(Snake Island),岛上13名士兵拒绝投降后集体阵亡。

根据一段曝光的录音档,俄国军舰接近蛇岛时,向岛上的乌克兰士兵喊话:“这是俄罗斯军舰,我建议你们放下武器投降,避免不必要死伤。否则你们将会遭到轰炸。”

一名乌克兰士兵回应说:“俄国军舰,去你的。”这是从这座岛上传出来的已知最后讯息。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记者会上表示,岛上13名乌克兰士兵全数阵亡。

泽伦斯基说:“蛇岛全数边防军英勇阵亡,却都没有弃守,他们将获追授乌克兰英雄。”

蛇岛位于黑海西北方,距离乌克兰本土48公里,在克里米亚以西约300公里处。

乌克兰内政部今天表示,俄罗斯在过去24小时轰炸了33个乌国民间地点,尽管他们声称他们没有攻击。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