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俄乌冲突 伦敦原油期货创七年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造成原油市场剧烈震荡,周四伦敦原油期货价格创下7年新高。市场担忧对俄罗斯的制裁造成原油供应缺口进一步扩大,美国计划和多国合作释放石油储备来缓解市场焦虑。

半导体行业协会表示,乌克兰危机不会影响半导体业的供应链。虽然乌克兰是半导体制造需要的氖气的主要供应国,但芯片公司在俄罗斯侵占乌克兰克里米亚后已经分散了采购来源。

华尔街日报周四引述消息人士报导,SEC正在调查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和他弟弟最近出售股票是否违反内幕交易规则。调查起始于去年,马斯克的弟弟出售了1.08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电动车新创公司Rivian执行长史卡林24日表示,公司的目标是2030年拿下10%的电动车市场。Rivian有自己的电池实验生产线,还计划和供应商合作,建立电池和电池原料供应链。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