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首演爆满 神韵蔚为奇观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展开为期三天四场的首场演出,热情的观众将剧院挤爆并赞叹神韵蔚为奇观,让他们见识到不同的中国,更为人们带来了希望。请看报导。

跨州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Kaye Youngren:“神韵精彩绝妙,我们久仰大名,一直想来欣赏,喜见神韵是如此美妙。多彩绚丽和动人的演出真是精彩绝妙。 神韵让我觉得这世界还有希望,能恢复正常,重拾希望,绝对会有希望。神韵也让我们见到以前不曾知悉的中国风貌。”

跨州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Kaye Youngren:神韵让我们见到以前不曾知悉的中国风貌。(新唐人)

今晚一起来欣赏神韵晚会的Youngren夫妇,共同经营资产管理公司,业务横跨俄勒冈和华盛顿州。

跨州资产管理公司业主 Mark Youngren:“神韵令人印象如此深刻,充满活力、色彩与欢快,我非常喜爱神韵神韵的艺术家及音乐家们。演出真是美妙、编舞也是绝妙,内容温暖人心,真是台绝妙演出。我认为现世有太多黑暗,任何想将光明带到世上的人都是在做神的工作。”

跨州资产管理公司业主 Mark Youngren:神韵演出真是美妙、编舞也是绝妙,内容温暖人心,真是台绝妙演出。(新唐人)

律师事务所业主Kathleen Gallagher也表示,神韵晚会振奋人心。

律师事务所业主 Kathleen Gallagher :“神韵蔚为奇观,我爱 神韵的一切,演出中的绚丽多彩等一切都精彩。神韵晚会为年轻人结合了当代的内容及传统的文化。神韵之美让我几乎忘却了生活压力,真是振奋人的心灵。”

律师事务所业主 Kathleen Gallagher :我爱神韵的一切, 神韵之美让我几乎忘却了生活压力。(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