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老板:神韵让人在动荡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展开了在美国宾州费城的第七场演出,一位观众表示,尽管现在时局动荡,但神韵让他看到了希望。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 Mike McCann:“演出的能量、舞蹈、色彩、天幕,一切都很棒。让我感觉活力充沛,演员们的舞蹈技巧也令人惊叹。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每个动作和跳跃都令人惊叹。”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 Mike McCann表示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新唐人)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hn Dooley:“演出精彩万分,每个人都该来看,舞蹈很杰出,服装很美,我没有想到会有声乐歌唱和钢琴伴奏,我很喜欢节目之间的歌唱家表演。节目期间台上演员没有人说话,我们很认真的观看,非常地引人入胜。”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hn Dooley说神韵让他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新唐人)

拥有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杜利先生表示,尽管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没有自由。但神韵让他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hn Dooley:“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很有意思,现在我们听到的都是中国的人权问题,很高兴能看到中华文化艺术的一面。现在时局动荡,但看完演出我认为中国人有希望,尽管中国的艺术和言论被共产党箝制,但神韵演员们依旧跳舞、表现艺术,你(中共)永远无法扼杀一个人的灵魂,在被迫害中人们不会放弃。”

他与瓦利多女士一起来观看演出,瓦利多女士也表示,神韵带给人们希望。

教育行政人员 Debbie Valletto:“最后一个节目令我震撼,我知道这是关于希望的故事,而神韵竟能以如此有艺术造诣的方式去表达,以至于我们能真正理解。我们现在身处一个动荡的时刻,我认为我们该抱有希望。”

教育行政人员 Debbie Valletto表示神韵在这动荡的时刻带给我们希望。(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岳磊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