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园将换新颜 修建新型孩童娱乐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位于休斯顿西北部的公园 TC Jester将在今年秋季换新颜,修建一个先进的户外娱乐场,为孩童的综合发展提供必要的设施。

这里是为于 610和290附近的 TC Jester公园。占地100英亩,在我旁边的是正在修建的娱乐场。将丰富当地居民的生活。

休斯顿市在1950年收购这块地方,TC Jester公园,由休斯顿公园与娱乐局管理。2年前市政府在这里举行了植树绿化活动,提升周边的生活环境。如今,这里还将修建新的娱乐场,这些旧的设备将移除。

新的娱乐场规划为有多种设施,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使用。这里有秋千组合,攀爬设备,滑梯,还有独立的趣味玩耍设备。

随之配套的还有,人行道将翻新,升级为更适合人们使用,四周架设有美术设计的安全围栏,安装饮水机,野餐桌和长凳,以及修建一个玩水的设计。

游乐园的修建耗资一百万。建商表示,如果休斯顿天气没有极端情况,游乐园修建工程预计在今年秋季完工,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