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议员推动城市警察消防员精神健康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周五,休斯顿市长,警察局和消防局局长表示,支持联邦参议员John Cornyn提出的,帮助一线急救人员心理健康的法案。

Cornyn的法案将为承受精神和心理健康问题的一线紧急人员提供经济帮助,包括因工作造成的心理创伤后遗症的人员,以及因身心压力下自杀后遗留下的家人。

休斯顿警察局和休斯顿消防局是德州最大的两个执法人员工会。市长在与参议员的会议上表示,一线的紧急急救人员比一般民众更多接触到残酷和悲惨的现场,在长期这种工作环境中,对他们的精神和心理健康造成影响,从而也影响到他们的家庭,因此需要以综合的方法来保证一线人员的健康。

休斯顿警察局披露,警员面对精神心理压力的事实,经常被社会忽视。警察局心理健康部门主任表示,一线人员接触到太多的社会邪恶面。为保证警员的心理健康,休斯顿警局有五名全职心理医生,平均每年将接待7300次警员心理治疗,每个月基本有500多次。

休斯顿警察局长和消防局长在会议中,也对法案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