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乌克兰获导弹、战车等大批武器 美欧多国军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律所老板:神韵让人在动荡中看到希望
【疫情更新02·27】香港6月底染疫死亡病例将增至七千

乌克兰获导弹、战车等大批武器 美欧多国军援
乌克兰人经历3天艰苦奋战,击退俄罗斯军队,守住了乌克兰首都基辅。美欧多国纷纷提供更多军事援助,大批导弹、战车等军事武器运入乌克兰。

把俄罗斯踢出SWIFT 美国与欧盟达成一致
在2月26日下午的一份公告中,白宫表示,与欧盟委员会、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和加拿大一道,美国支持将“选定的俄罗斯银行”从主要全球跨境支付系统SWIFT 中剔除。

乌克兰称俘虏俄中央军区一参谋长 照片曝光
乌克兰武装部队2月26日发布消息称,在乌克兰北部切尔尼戈夫(Chernigov)的一场战斗中,成功俘虏俄军一名参谋长。

中共挺俄激怒乌克兰人 在乌华人身陷险境大骂党媒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全球同声谴责,只有中共为俄罗斯辩护。在其舆论引导下,一些“爱国网民”拿乌克兰女性开低级玩笑,引发乌克兰人怒火。在乌华人开始担忧自己的安危。早前让在乌中国公民亮中共血旗自保的中使馆也被迫改口,要当地中国人别暴露自己的身份。

普京攻势遇阻 乌克兰:俄军约3500人死亡200人被俘
乌俄开战三天,俄罗斯总统普京攻势遇阻,俄军伤亡惨重。乌克兰国防部通报,乌克兰军方已击落俄军机22架,摧毁战车630多辆,3500多名俄罗斯士兵死亡,约200名俄军士兵被俘。

反医疗黑幕惹祸 北医三院医生张煜被解聘
曾经因反对“过度医疗”而成为舆论焦点的医生张煜,日前被北医三院解聘,医院方指责张“影响了医院的声誉”。张煜在社交媒体上披露相关消息后,“张煜医生被医院开除”的话题迅速发酵,登上了微博热搜的前十名,许多网友留言为鸣不平。

蓬佩奥:中国共产党是美国最大境外威胁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基辅面临沦陷,西方拟祭出“核弹级制裁”,把俄罗斯排出国际清算SWIFT系统
【时事小品】指莹为梅
【舞蹈三剑客】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神欢舞”制作花絮
【财商天下】失业潮继续扩大 中共如何稳预期
【拍案惊奇】乌克兰悲壮抗战 中共海军突发演训
【新闻周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台海安全引国际关注
【名家专栏】谷爱凌微笑背后 铁链女的哭泣
【文昭思绪飞扬】黑洞里另有乾坤!《山海经》和神话“归墟”找到了?
【环球直击】2月2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26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