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服装设计师:神韵宏大辉煌 赐我灵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晚,曾为许多好莱坞当红艺人设计礼服的亚裔设计师图帕兹,在拉斯维加斯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赞叹连连。他说神韵让他以身为亚裔而自豪,他明年的服装设计,会源自神韵赐予的灵感。

知名品牌服装业主暨设计师David Tupaz:“能看到中共窃据中土之前的中华文化真是太棒了,其丰富的文化、多样的传奇故事在当今更显重要,我认为神韵的信息超凡脱俗。绚丽色彩与一切都如此宏大辉煌。”

知名品牌服装业主暨设计师David Tupaz说神韵让他以身为亚裔而自豪,他明年的服装设计,会源自神韵赐予的灵感。(新唐人)

拉斯维加斯市为肯定图帕兹在时装设计方面的贡献与成就,已将6月3日定为图帕兹日。

知名品牌服装业主暨设计师 David Tupaz:“我想我明年服装设计会源自神韵赐予的灵感。我对神韵深信不疑,神韵真是精彩又优美的演出,让我以身为亚洲人自豪。”

图帕兹还在自营的高端服装店里张贴了神韵海报,希望更多人有机会来欣赏神韵

知名品牌服装业主暨设计师 David Tupaz:“我认为人们必须来看神韵,不是因为久仰大名,而是因为神韵能使你心神宁静,能让你从不同视角欣赏亚洲文化,尤其是在被中共窃据之前的中国,神韵能让你见识到中华文化之精深,神韵能巡回世界真是太棒了。欣赏神韵会让你心神宁静,现在尘世纷扰,还有疫情及欧洲的战争,而神韵就像是清新的空气。我建议人们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