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方制裁俄罗斯 德媒:不能漏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

西方制裁俄罗斯 德媒:不能漏了中共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国际社会普遍谴责和制裁。2月26号,美国、加拿大、欧盟委员会、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共同发表声明,将俄罗斯主要银行从SWIFT国际支付系统中剔除。

声明说,“我们和乌克兰政府以及乌克兰人民反抗俄罗斯入侵的英勇努力站在一起,我们会让俄罗斯为此负责,并集体保证这场战争成为普京的一场战略失败。”

经济学家们分析,这项制裁将切断俄罗斯与大多数国际金融交易的联系,有效阻止俄罗斯的进出口,可能导致俄罗斯金融体系全面崩溃,对俄罗斯经济造成“毁灭性”打击。

与此同时,中共一直对俄乌战争不明确表态,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拒绝谴责俄罗斯,甚至拒绝将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称为“入侵”。

因此,德语媒体报导说,西方在制裁俄罗斯时,不能忘了制裁中共。

德国《商报》发表题为《专制轴心保持一致》的评论文章说,北京的模糊表态,事实上给了俄罗斯更大的战略回旋空间。

澳洲举行集会 贺3.9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9,200多万。2月17号,澳大利亚悉尼的各界人士在当地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举行集会,祝贺这3亿9,000多万中国勇士,重获清白。

参与集会的人士表示,退党运动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和平倡议之一,法轮功学员劝中国人退出中共是大善之举。他们共同谴责中共祸害全球,呼吁全世界更多人认清中共本质,抵制中共渗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