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害惨乌克兰华人 中共洗脑教育导致反华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面对乌克兰被入侵,大陆网络上一片叫好声,而一段中国留学生的视频显示,乌克兰开始出现反华情绪。中共长期洗脑教育的恶果最终伤害的还是中国人。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人在街头奋战、保卫家园的时候,在中国大陆网络上出现了侮辱乌克兰女性的声音。乌克兰媒体将这些内容翻译后在国内报导,引发乌克兰人的愤怒。

乌克兰华侨:“这个枪的子弹就在头上飞,刚才我们遇到枪击了,两个乌克兰平民拿着长枪,在我们后面追我们,我们三个跑的跟没命一样。 ”

乌克兰留学生:“今天晚上哈尔科夫的哈塔斯舍,那地方就有一个中国人好像被枪打了。以后在这个地方,有多少中国人被打死、被枪杀,这全都是多亏你们键盘侠的功劳。”

一段在网上广泛传播的视频显示,在乌克兰的留学生呼吁国内网友,不要伤害同胞。

乌克兰留学生:“希望国内这些键盘侠们,你们留点口德,给我们一点生存机会。今天我在基辅农大的哥们,在外面他们是怎们办的吗,有人直接问他们‘你们是哪国人’,然后他们说‘我们是日本人’(苦笑),我们连自己是中国人都不敢说,都多亏你们啊。 ”

对乌克兰落井下石的各种信息在网络传播,而有中国民众举牌呼吁停战的消息,却遭到当局的阻拦和封锁。

至今,中共当局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没有任何谴责,并反对西方制裁俄罗斯。

乌克兰华侨:“基辅防空警报响了,快快往地下室走,基辅防空警报响了。”

2月24日俄罗斯入侵开始,中共驻乌克兰大使馆通知称,准备分批撤侨。 27号又通知局势太危险,不能展开撤侨行动。

大纪元采访了一名乌克兰留学生冯军(化名),他表示大部分人要求回国,他们已填写了回国的撤侨登记表,但还没有撤侨的具体时间。

根据中国媒体的报导,约有6000名中国公民在乌克兰留学和工作。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