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代表团到白俄 成员身份曝光 要求俄军停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乌克兰总统府表示,乌克兰代表团已抵达白俄罗斯边境地区,正在与俄罗斯会谈。消息指,乌克兰总统未前往谈判,国防部长则是谈判代表。

28日下午4点30分,乌克兰总统府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乌克兰代表团抵达乌白边境地区,与俄罗斯代表团进行会谈。

根据一份声明显示,乌克兰代表团包括几位高级官员,如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西·列兹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iak)、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麦可·托奇斯基(Mykola Tochytskyi)等。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不是谈判成员。

声明称,会谈的重点是要求俄罗斯立即停火,军队立即撤离。

白俄罗斯外交部也发出照片,称谈判会场已准备妥当。

据了解,谈判地点在白俄与乌克兰边境的戈麦市(Gomel)。

(记者李劲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