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登峰造极 乱世中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22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身临其境,仿佛飞越世界各地,飞越宇宙星系,而神韵演绎的故事也在当今战乱中给人们带来希望。

影视舞台演员 Zachariah Moyes:“神韵就像是以新的方式重塑经典而成的大师级作品。”

五届波兰杂技冠军 Mirela Roche:“我知道这些技巧有多难,而他们以羽毛般轻盈的姿态做到了,飞得这么高,真是不可思议,因为我从未见过有人能如此轻松地完成这些技巧动作。”

五届波兰杂技冠军 Mirela Roche 惊叹神韵演出真是不可思议。(新唐人)

演员札克成长在拉斯维加斯的演艺氛围,也不禁赞叹神韵蔚为奇观。

影视舞台演员 Zachariah Moyes:“神韵演出为我打开了崭新的视野,各种色彩融合在一起,这些色彩让我‘哇’的惊叹,然后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让我目瞪口呆,我尽力忍住不要大声惊呼,但我发现自己在问:‘哇,这······怎么可能?!’”

影视舞台演员 Zachariah Moyes:“神韵的视觉效果让我闻到春天的味道,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冬天的气息,当暴风雨来临时还闻到了一点水汽。演出将我内心的感受带出来,各种感受纵横交错,将我带入情境中,一时之间我好像不在拉斯维加斯了,我在地球和其他星球上到处去,在这之中接触到不同的神,我不太确定······就是各种不同高层生命的显现。神韵能将对神的信仰融合在演出中,尤其在现代社会乱象中,还能看到有人将更高的主宰演绎出来,并从中找到信仰的价值,真是美好。”

演员札克成长在拉斯维加斯的演艺氛围,也不禁赞叹神韵蔚为奇观。(新唐人)

一位乌克兰后裔感动地表示,神韵让她在战火中看到神的护祐。

当地扶轮社主席 Terry Zakanycz:“神韵给了我一些希望,我希望有一些更高的生命,神或天使在守护着乌克兰人民和中国人民,还有法轮功学员。我同情所有被压迫或被利用的人们。”

观众们相信神韵终会在中国上演。

影视舞台演员 Zachariah Moyes:“听到神韵已经扩展到七个团,同时做世界巡回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这是令人欣喜的成长。我祝愿神韵有朝一日能在中国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