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不识韩国巨星 李政宰尴尬回避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韩剧《鱿鱼游戏》在全球爆红,主演李政宰获得了本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视帝殊荣,不过外媒记者似乎不清楚李政宰在韩国的知名度,提出的问题让李政宰有些尴尬。

鱿鱼游戏》是Netflix的原创韩剧,该戏的魅力横扫全球, 同时把李政宰推向了欧美国际舞台,美国经纪公司的三大龙头之一签下李政宰,此公司旗下艺人有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演员布莱德彼特及汤姆汉克斯还有乔治克隆尼等。

李政宰与郑好娟凭借《鱿鱼游戏》,在本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分别成功封视帝与视后(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李政宰与郑好娟凭借《鱿鱼游戏》,在本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分别成功封视帝与视后,但两人在获奖后的SAG现场采访中,竟被外媒记者问到:“现在成为SAG的获奖者,有没有最想念无名时期的什么呢”?两人听完翻译后,露出了尴尬的表情,郑好娟回答:“Nothing(没有)”,李政宰则直接跳过这题。

其实,李政宰在韩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他是韩国三大电影奖之一、青龙奖最年轻影帝,除了演员身份,李政宰也与男星郑宇盛共同创办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