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私人宇航任务 南加男子任指挥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4日讯】3月底,史上第一个前往国际太空站私人宇航员任务,即将启程。任务的指挥官,是来自南加州的前宇航员。带您去看看。

周一(2月28日),“公理太空公司”(Axiom Space)在网络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公理任务一号”(Axiom Mission 1、Ax-1)的发射预览,执行首个前往国际太空站(ISS)的全私人宇航员任务。

来自南加州橙县的洛佩斯阿莱格里亚(Michael López-Alegría),曾经是美国宇航局(NASA)的宇航员,他将担任本次任务的指挥官。

Ax-1机组指挥官 Michael López-Alegría:“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梦想成真,看到工作人员和公司都成熟起来,我们为迈向未来、这非常重要的一步做好准备,这真是了不起。”

他将与另外三名跨国机组人员,一起在10天内,完成超过25项微重力健康和科学研究实验。

除了指挥官,另外三人都为这次太空之旅支付了大约5,500万美元。

Ax-1机组指挥官 Michael López-Alegría:“我们不是太空观光客。我认为太空旅游有一个重要的作用,但这不是Axiom的意义所在。我的组员们工作非常努力。”

他们将专注干细胞、心脏健康和航天器自组装等生命科学和技术研究,帮助开发近地轨道研究,并开启一个太空科技生态系统。

此外,他们还将为NASA,带回轨道上的生命科学样本,和一个需要翻新的氮气罐。

NASA商业航天部主任 Philip McAlister:“他们将独立于NASA之外运作,不过一旦接近国际太空站,NASA就有责任保障航天器、国际太空站以及机组人员的安全。”

“公理太空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州休斯顿的私人太空基础设施开发商,与美国NASA在去年5月展开合作。

本次发射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定于3月30日下午2:46举行。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