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数个疫苗提案出炉 多个行业或将受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随着加州放宽室内外的口罩限制后,近日,立法者接连提出了一系列与疫苗相关的提案,包括未成年人可以不经父母同意接种疫苗等。带您了解。

近日,数名加州立法者先后出台了多项,有关强制防疫接种疫苗的提案。

SB 866号提案,主张允许12至17岁的青少年,未经父母同意,接种疫苗。

AB 1993号提案,将要求所有加州员工,包括独立承包商,都需具备疫苗接种证明。

AB 2098号提案,将限制医生的言论自由,将核查医生在中共病毒方面的言论,并对所有不专业的行为采取纪律处分。

SB 1464号提案,主张强制执法人员,执行公共卫生命令。

还有AB 1797号提案,将对加州免疫纪录数据库进行更改。而SB 1479号提案将要求学校制定检测计划并持续进行病毒检测

另外,已被撤销的SB 871号提案,主张所有0至17岁儿童,在进入托儿所或学校前,必须接种疫苗。

民主党籍立法者疫苗工作组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提高所有年龄段的疫苗接种率、改善疫苗注册数据库,并打击有关疫情的错误信息。

对此,反对者指出,提案侵犯了儿童的健康隐私,干扰了医生的工作方式,也给企业和工人带来负担。

目前,加州州长纽森已经承认,中共病毒正在向“流感”过渡,也全面取消了室内外戴口罩的规定。

加州卫生部3月3日更新的数据显示,加州的单日新增病例为5,240例,死亡199人。有3,824名患者住院,其中有1,876名病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