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展现“真、善、忍”品质 英国贵族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3月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结束,掌声经久不息,艺术家们两次谢幕。英国上议院议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Ros Altmann男爵夫人表示,神韵艺术家展现“真、善、忍”的美好品质,并对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深感遗憾。

2022年3月3日,英国上议院议员Ros Altmann 男爵夫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英国上议院议员Ros Altmann男爵夫人:“演出精彩绝伦。我喜爱舞蹈,还有缤纷的色彩,那色彩真是太美了。演出的故事呈现也引人入胜。我对所有演员为此做出的全部努力表示祝贺。”

2022年3月3日,英内阁办公室营销主管Catriona McGrat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英内阁办公室营销主管Catriona McGrath:“演出精彩绝伦,演员们无以伦比、技艺精湛,展现精彩卓越的高难度技巧。”

2022年3月3日,高端室内设计公司创办人Maria Tibbl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端室内设计公司创办人Maria Tibblin:“演出非常、非常美,我喜欢神韵音乐、舞蹈,以及缤纷的色彩。所有一切都非常谐和融洽。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演出非常美。”

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男爵夫人Ros Altmann认为,他们展现了“真、善、忍”的美好品质。

英国上议院议员 Ros Altmann男爵夫人:“绝对如此,我认为他们的善良和热情,他们的打坐(信仰)以及精神境界,都在舞台上展现出来。”

高端室内设计公司创办人Maria Tibblin:“慈悲绝对在演出中展现出来,令我感触最深。融洽和慈悲。我还感到人与人之间的善意。 我们都需要希望,尤其是鉴于目前的地缘政治危机,我们最不能放弃希望。”

英国政界精英对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表示遗憾,并感谢神韵来英国演出。

英内阁办公室营销主管Catriona McGrath:“在中国看不到(神韵)很可惜。这是最精彩、最精彩的演出。 我想说神韵演员技艺精湛,美丽动人。我想要感谢他们的努力,把如此美妙绝伦的演出带来英国。”

英国上议院议员Ros Altmann男爵夫人:“很遗憾,当今的中国没有珍惜这璀璨的历史文化,以及这艺术、舞蹈和音乐之美,这些都是中国历史文化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苏子、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