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韩21日起入境免隔离 小德将缺席美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再来关注国际疫情。周五(3月11日),韩国单日确诊再创新高,超过34.4万人确诊,当局宣布从3月21日起,入境者不需要隔离。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由于没有接种疫苗,将缺席美网公开赛。

韩国周五至少新增34.4万例确诊,再创新高。

虽然疫情居高不下,韩国男子音乐团体防弹少年团,疫情爆发后首次重返舞台。周四在首尔的首场演出,现场涌入上万人,观众非常兴奋。

韩国粉丝Kwon Song-Yi:“这一刻我们等了很久,希望大家在演唱会中做好防疫,开心享受。”

当局还宣布,21日开始,放宽入境规定,已接种两剂疫苗者,入境后不必再居家隔离。

韩国防疫部门预测,这波奥密克戎疫情将在下周进入高峰。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和地铁的口罩令,原本3月到期。有美国官员周四表示,白宫计划将其延长到4月18号。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和疾控中心表示,将与政府机构合作,就何时以及在何种情况下要求戴口罩制定新政策。

旅客对延长口罩令意见不一。

俄勒冈旅客Susan Stabler:“不喜欢 COVID,它很危险。但我厌倦了戴口罩。如果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我真的不认为有必要戴口罩。”

佛罗里达旅客 Marcus Colon:“只要还有人染疫,我认为仍然有必要戴口罩。”

航空公司和一些官员认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延长口罩令。

另外,联合航空公司周四表示,将允许2,200名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返回工作岗位。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规定,非美国公民需完全接种疫苗才能入境。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周四发推文证实,他不会参加在美国加州和佛州的两场公开赛,因为他没有接种疫苗。

小德今年2月表示,出于他对疫苗的立场,缺席比赛是他愿意付出的代价。

新唐人记者李梅 、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