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你厉害 云林四湖蒜头颠覆味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台湾云林“四湖乡”盛产蒜头。最近,台湾海口农粮“生产合作社”在四湖乡,举办了“蒜你厉害”一系列活动,让民众收获满满。

海口蒜头试吃民众:“好吃!甜的!甜的!”

友善种植的海口蒜,一口咬下,颠覆民众味蕾,但是后劲十足!

海口蒜头试吃民众:“喔!会辣了,海口蒜头有够辣!”

民众蔡女士:“真的我觉得它是甜的,颠覆了我们一般吃蒜头的那种口感,那种印象,我觉得很棒,赞!”

为了推广台湾本土蒜头,台湾海口农粮生产合作社在云林县四湖乡举办“蒜你厉害”一系列活动,带着民众到蒜田导览,亲子一同体验拔蒜头,十分有趣。

民众林先生:“不错啊!可以带小孩体验啊,很好玩,你看小孩拔的不亦乐乎,还要拔!”

下午4点鸣枪起跑,近300人展开5公里的马拉松路跑,同时可享用最强补给品“黑蒜鸡汤”,让跑者补充元气。

海口农粮生产合作社理事主席林煌智:“让四湖这个蒜头,全台湾产量第一的蒜头,能够让大家知道,那也能够让大家知道,在餐桌上面吃到的每5颗蒜头,有1颗就来自于四湖。”

活动现场还办有农产品市集,除了展售各式蒜头相关食品外,还有云林的特色农产品,丰富的活动让民众五感满足,收获满满。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