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员测核酸 小区全封闭看不了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8日讯】上海疫情持续爆发,从3月16号起,全员核酸检测,未封控小区封闭48小时,不少人上网求助看不了病的问题。还有市民曝光上海秘密新建很多方舱医院,但官方称是在储备后备的定点医院。

上海从3月16号起,全员核酸检测,未封控小区封闭48小时,实行两次强制核酸检测。有确诊病例的小区至少封闭14天。当天街上和地铁站空空荡荡没有人,有的街头却大排长龙测核酸,造成健康云崩掉,官方称,核酸检测系统瞬间的访问量比较高,出现登录难问题。

上海市民孙女士:“现在全市都要做核酸排查,前天通知封两天小区做核酸排查。小区上锁肯定就是严重了,不是两天排查了,至少14天了吧。上海一下爆发,肯定政府的责任啦,为了自己的乌纱帽要瞒,不担责任。”

上海市民叶女士表示,中共封锁消息,她在2月底翻墙看国外媒体,得知疫情爆发,当时就逃离上海,回到农村老家,躲过了极端管控。

上海市民叶女士:“小区封掉没办法出行的呀,青菜涨的很多了,比原来的要贵几倍了。医院封掉啦,待在家里等死呗。中国老百姓非常苦,不自由,共产党都隐瞒,他们不说真话,都在撒谎,骗老百姓,如果没有翻墙,我们死到临头都不知道。”

上海市民透露,上海秘密新建很多方舱医院,质疑官方隐瞒疫情。

上海市民孙女士:“我们街道前天确诊了一个,马路上坐那个保安,他在工作当中,接触的人多多,所以说局势还满严峻的。都在新建方舱医院,上海万体馆、嘉定区域里面体育馆也都在建方舱医院呀,中国官方信息一直是不公开的。”

最近,上海不少人上网求助看病难的问题。17号,有一名女子跪求居委会让她罹患癌症的丈夫就医。有推友表示:“封控小区医疗救治流程,感觉流程层级有点多。”还有推友披露,“市中心医院需要领导特批,走黑色通道才能进!”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