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流浪狗冒雨救7个孩子 托付好心人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日前在山东潍坊,一只流浪狗冒着大雨把自己的狗宝宝全部叼到一家店铺里,托付给好心的店家。店家夫妇给小狗铺了毯子保暖,说这只流浪狗很有灵性,一定会好好照顾小狗。

3月25日,山东潍坊的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一只流浪狗冒着大雨,叼来几只出生不久的狗宝宝,托付给他。

刘先生开了一家卖家俱的店铺,当时他和妻子在里屋,妻子说听见小狗的叫声,连忙出来,看见地上真有几只小狗。

小狗已经被雨淋湿了,刘先生和妻子铺了一块毯子,把小狗放在毯子上,好保暖。这是,刘先生用手机拍下流浪狗叼着孩子过来的视频,他说,“看看看看,大黄又叼来一个,这是第7个了。”(点击观看视频

刘先生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时感觉很感动,狗冒着大雨把自己的孩子叼过来。”他表示,将把小狗养到满月,之后送给朋友喂养。

刘先生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狗把小狗带过来,可能是他经常喂它,它很聪明,从来不咬人也不乱叫。

他说去年的一个雨天,这只狗也把狗宝宝叼来过。“这狗说实话,挺好,很有灵性”。(点击观看视频

这一幕令许多喜爱小动物的网民感动,“小狗狗有家了”,“下雨天,大黄把小狗都叼进了商户家,好心老板给铺了垫子,并收留了它们,太暖心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