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就已登台 美国女童成世界最年轻歌剧歌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美国宾州一名女童于7岁时在剧院登台演唱歌剧。她近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又称金氏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歌剧演唱者。

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3月28日报导,这名现年10岁的女童布林克(Victory Brinker)于2019年在匹兹堡公共剧院(Pittsburgh Public Theatre)参与了8场专业的演出,当时她只有7岁。

布林克的音域跨越3个八度,她可以用7种语言演唱歌剧。她也曾参加2021年的《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并获得所有评审无异议按下“黄金按钮”(Golden Buzzer),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人。

(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喜好唱歌 从小展现天赋

布林克是现在的父母亲所收养的孩子,家里共有10个兄弟姊妹。她从小就展现了在唱歌方面的天赋。

布林克表示,她在很小时就会说话,然后从2岁开始唱歌。在2岁到3岁时,她会把整片CD的歌曲记下来。她总是在唱歌。

她说,在她6岁生日之前,她的母亲让她接触歌剧演唱,结果她很快就爱上这门艺术,而且持续不断地练习。她现在每天都花45分到1个小时的时间与母亲一起练唱。

她说:“我妈教我如何唱歌,并让我相信,我能做任何事情。无论我下一步要做什么,她总是能找到方法来帮助我。她总是鼓励我。”

作为布林克的最大支持者和头号粉丝,她的母亲把听她唱歌描述为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她认为,身为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追求他们的喜好,是最大的喜悦。

她说:“当我们相信我们的孩子,他们就相信自己,进而能改变这个世界。”

而布林克的众多兄弟姊妹也以她的成就为荣,并且鼓励她在演唱这条路上迈开大步。

布林克说,她希望她创下世界纪录的成就能激励更多的孩子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