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疫情反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全文刊登如下,具体情况有待核实。

中共病毒在大陆的疫情,在中共硬性的所谓清零政策下,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上海连续几天数千无症状感染病例,之前被中共官方辟谣的“浦东八千多例感染,要被分批报道出来”,看来又是真的,再次验证了“在大陆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中共官员在怕丢官的压力下,恐慌的极端防疫,四处封控,无理智的一遍遍的全民核酸检测,极力甩锅和推卸责任,不仅劳民伤财,又因为核酸检测技术不过关,可能很多阳性人员检测不出来,而一次次强制人们聚集,大大增加了群聚感染疫情的风险,加快了病毒的传播。虽然很多人明知道这个道理,也不愿意说,中共就像一台僵死的机器,像无法停止的永动机和绞肉机,只要上级没有改变命令,就一直机械的快速行驶,哪怕前面是悬崖也没有人想去阻停,也无法阻停。

如果说,疫情在大陆的大爆发是因中共作恶多端所招致,是上天的惩罚,无论是否封控,爆发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那么,它的折腾正是充当了疫情蔓延的加速器和催化剂,据说,吉林疫情有六成是全民聚集做核酸造成的感染。中共打肿脸也要硬撑下去,不想承认错误,怕人们看清真相,在其仍在坚持的清零政策下,多省市的人们已无法正常上班、吃饭、探亲、看病、就医,多少急诊病人因无法正常就医而失去生命,上海已传出来有人被饿死,多人被延误治疗失去生命,西安孕妇无法入院而死亡的例子,也仅仅是在强大压力下能被报道出来的冰山一角,那么在中共强力信息封锁下,有多少人为惨剧被掩埋,无法报道出来?中国大陆现在处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所做的所有努力只是暂时延迟了那个早晚会来的时刻,一切都是徒劳,而极端封控所造成的伤害,已远远大于疫情本身所造成的对人身心的伤害和恐慌,也是中共逐渐被人们看清其真实面目和加速其灭亡的过程。

近两天,黑龙江省除哈尔滨地区外,佳木斯、鹤岗、绥化、牡丹江等地也相继出现新冠阳性或无症状病例,封控不断升级,牡丹江因两例上海输入病例,于2022年3月30日日晚八点至31日晚八点封城,出租车和公交车全部停运,市民纷纷抢购蔬菜。3月30日当天要求全民做第三轮核酸,并到住户挨家敲门通知,严重扰民。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