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再建蝴蝶公园 挽救数量骤减的帝王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3日讯】近年来,帝王蝶数量不断减少,并面临在未来20年内灭绝的危机。为此,南加州拉古纳海滩市修建了一座新花园,提供帝王蝶繁殖、产卵。一起来看。

为了拯救数量急剧下降的帝王蝶,南加州拉古纳海滩市,于本周二(3月29日)正式批准修建第二个帝王蝶花园,让帝王蝶能够繁殖、产卵。公园也种植乳草,作为帝王蝶的食物来源。

拉古纳海滩花粉传播保护基金创始人Laura Ford:“我们的重点是采取行动和教育。行动体现在种植品种合适的天然乳草和其它天然植物,以改善西部帝王蝶的栖息地。”

她呼吁民众深入了解帝王蝶的生存习性,提高保育意识。

拉古纳海滩花粉传播保护基金创始人Laura Ford:“更多人在他们的花园、后院和窗框的任何能想到的地方培养帝王蝶栖息地。真的,你可以在很小的范围内完成,甚至可以在10平方英尺的范围内完成。即使是一些乳草植物也会吸引帝王蝶。它们迫切寻找产卵的地方。”

当天会议上,拉古纳海滩市市长还签署了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的承诺书,许诺采取行动保护帝王蝶。

事实上,拉古纳海滩市已于去年,在海斯勒公园(Heisler Park)修建了第一个帝王蝶花园。

拉古纳海滩花粉传播保护基金创始人:“拉古纳海滩市通过这些措施,表明该市真正想要保护西部帝王蝶和其它传粉昆虫。这些具体行动以及市长的承诺,将鼓励其它城市也尽一份力量。”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过去20年内,帝王蝶的数量减少了84%,并可能在未来20年内面临灭绝的危险。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