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迷你二辑融入自身色彩 33区iTunes登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今年2月退伍的韩国人气男团EXO队长SUHO金俊勉)昨日(4日)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并举行线上记者会,他还在专辑公开前1小时以直播向粉丝介绍专辑。

SUGO退伍后不到2个月就带着新专辑《Grey Suit》回归歌坛,这是他继2020年3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自画像》后,时隔两年推出的SOLO作品。如同首张专辑,本次SUHO也积极参与新专辑制作,从专辑的概念企划到新作6首歌曲的歌词创作SUHO都注入许多心血。

4日下午举行新专辑发行线上记者会时,入伍期间正处中共病毒疫情扩散期的SUHO坦言“没有想到这2年这个世界会改变这么多。我原先以为能见到记者们,没有想到得藉由镜头问候大家”。

对于经历入伍的活动空白期后回归乐坛,SUHO表示“非常想念粉丝,为了能尽快与大家见面,从退伍当天下午便开始准备”。他坦言出道时也很紧张,但由于过去已经有个人活动的经验,原先以为会习惯,但本次推出新专辑后却发现不是如此。

SUHO表示,为了回报等待着他的粉丝们,他将2年来想诉说的故事都融入专辑中,因此专辑有着专属于SUHO的色彩,“与前作最大的不同是我明白了我喜欢什么,能正确表达自己喜欢的部分是最大的变化与成长,希望能透过这张专辑展现SUHO独有的风格”。

SUHO还说:“此次概念的灵感来自于服兵役中所读、讲述时间重要性的《默默》这本书,服兵役时感觉世界依然丰富多彩,但我的时间却像停止了,感觉被困在灰色的世界里,而书中身穿灰色西装的绅士们很触动我,因此将专辑取名为《Grey Suit》,以‘时间’为主题连贯专辑歌曲。”

EXO出道十周年前夕回归的SUHO也提及,“很不可思议,刚出道时看到前辈们迎接十周年都觉得很了不起,没想到我们也迎来这一天,全都是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才能达成”。他还透露成员对新专辑的反应“听说成员们听了我的专辑后,很宝贝似的藏起来,还给予‘真的做了很像我的音乐’等回馈”。

担任线上记者会主持人的KAI(金钟仁)也说道:“我们都很信任彼此,没有什么比专辑能受到成员喜爱更加重要的。”

记者会后,SUHO换上灰色西装开启直播,他表示因看见许多歌迷抱有自己会如同专辑名称般穿着灰色西装进行音乐活动的期待,但其实并无此计划,是因为不想歌迷失望所以在直播时满足歌迷心愿,为此还特别去订制西装。

而给予他灵感的《默默》这本书,其实是某次签售会时粉丝送的礼物。SUHO说主打歌《Grey Suit》讲述在经历时间仿佛停止、空虚的灰色时光后,因再次相遇逐渐变得丰富多彩的情感,就像自己与粉丝再次相见一样。

直播原计以SUHO读粉丝应援讯息结尾,没想第一张讯息内容就触动SUHO,让SUHO不断转换话题,才没有泪洒现场,最终他以眼泛泪光的状态结束直播。

SUHO的第二张迷你辑包含同名主打歌《Grey Suit》在内,还收录《Morning Star》、《Hurdle》、《Decanting》、《Bear Hug》以及唱出享受当下彼此相爱的信息的Fan song《Moment》共6首歌曲。

SUHO的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4月4日与韩国同步在台湾数位发行。该专辑发行后在台湾、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越南、墨西哥、巴西、沙乌地阿拉伯、土耳其、罗马尼亚、俄罗斯、哈萨克、巴拉圭、秘鲁、柬埔寨、智利、哥伦比亚、斯洛伐克等国等33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拿下第一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