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神韵演出传递重要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4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波士顿的演出,让观众们为之惊艳。他们表示,神韵除了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还传递了重要的信息。

疗养中心经理Joe Roman:“令人叹为观止,太棒了,丰富的色彩、中华民族以及历史的展现,演出搭配的天幕背景,真是太棒了。”

疗养中心经理Joe Roman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演员们的善,也看到了他们的热情。(新唐人)

小企业主Dee Dinallo:“我们太爱演出了,缤纷的色彩、精湛的舞蹈技巧,舞蹈演员的柔软度令人惊叹,整场演出都很震撼,很高兴我们来了。”

观众们表示,演出中诠释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舞剧,让他们印象深刻。

疗养中心经理Joe Roman:“我可以感同身受,尽管我们在美国有这样的自由。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国的历史,看到中国人经历了什么,也看到他们坚守自己的信仰,这一切很了不起。”

小企业主Dee Dinallo:“舞蹈背后传达的信息让我深受启发,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和那个让人难过(诠释迫害)的节目,都启发我,让我想要对他人更包容和理解。演出中传达重要的信息,我们不只是来看舞蹈演出,也学到了很多。”

小企业主Dee Dinallo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要对他人更包容和理解。(新唐人)

他们表示,在舞蹈演员们身上看到了非凡的特质。

疗养中心经理Joe Roman:“演出中我看到了演员们的善,也看到了他们的热情。”

小企业主Dee Dinallo:“我看到了极致的专业和极致的美,也看到了神韵艺术家们对所做的事有着极大的热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