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赶拍新片出意外 头部撕裂伤紧急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近期赶拍新片的韩国大满贯影后全度妍(Jeon Do-yeon,全道嬿),日前惊传发生意外,因头部撕裂伤紧急送往医院缝合,拍摄行程一度被迫中断。

综合美韩多家媒体报导,有业内人士披露,全度妍近期拍摄Netflix新片《Kill Boksoon》时,头部意外遭到撞击,剧组紧急将她送往医院。现场工作人员紧急暂停所有拍摄,讨论是否请替身上场,并更改拍摄行程。

报导指,该片应有不少武打场面,不知全度妍是否因此发生意外。不过,有消息指,全度妍伤势已无大碍,已在4月5日回到剧组继续拍摄。

全度妍所属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7日向媒体证实,“事件发生后,全度妍在现场接受急救,再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以及详细诊断。”并表示,全度妍的伤势虽没有太严重,但因为是主要演员,因此意外发生时现场所有人都被吓坏,紧急送医缝合伤口后,在医生建议下,全度妍休息几日后,已于5日回到剧组继续拍摄。

今年49岁的全度妍以广告模特儿身份出道,早期主要拍摄电视剧,2007年以导演李沧东执导的《密阳》夺得第60届戛纳(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也是韩国影史上的大满贯影后,在韩国三大电影节上分别拿下6座青龙奖、4座大钟奖、5座百想艺术大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