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艺术界人士:神韵传播善 影响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4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好评如潮。众多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观赏,他们盛赞神韵是一场顶级艺术盛宴,传播纯善纯美,影响全世界。

剧院总监 Lucy Miller:“神韵太美了。色彩绚丽夺目。演员从舞台上消失,又出现在天幕上。太神奇了,太棒了。故事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我都喜欢。真是美极了。”

2022年4月8日晚,剧场总监兼制作人、演员Lucy Mill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摄影艺术家 Steven Cavanagh:“确实是美极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早已陶醉其中。神韵的用色令人惊叹。我能理解不同颜色之间的搭配。充满活力,美不胜收。”

2022年4月8日晚,艺术家兼摄影师Steven Cavanagh在悉尼Lyric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剧院总监Lucy Miller:“神韵打动了我,感动了我,调动了我所有的思绪。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情感。我感觉非常开心和兴奋,触动所有的情感。我的情感都在发生变化,情绪直接从心中涌现,太有意思了。有开怀大笑,有忧伤,有喜悦。感觉那种文化冲击着我,太奇妙了。”

摄影艺术家 Steven Cavanagh:“神韵让我开始思索人生,让我思考星球上的每一个人,以及我们共有的、所有美好的理念。”

露西·米勒(Lucy Miller)女士是一位剧院总监及资深演员。她敬佩神韵在恢复失落的文明。

剧院总监Lucy Miller:“神韵展现了非常古老、深邃、璀璨的文化,而在当今的中国却再也看不到了,这真让人悲伤。”

摄影艺术家史蒂文·卡瓦纳(Steven Cavanagh)表示,神韵正在用艺术的形式传递善的力量,影响全世界。

摄影艺术家 Steven Cavanagh:“我们需要更多更多的善。是的,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善。所以能看到神韵真的太可贵了。神韵有这么多的艺术团 同时在全球演出,真是太好了,这会在全世界开创一股善的潮流。”

观众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前来观赏神韵

剧院总监 Lucy Miller:“请来看神韵演出吧。太精彩了,太震撼了。你绝对会印象深刻,从此会喜爱上神韵。”

摄影艺术家 Steven Cavanagh:“一场绝美的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