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社区领袖:世界需要神韵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4月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再次为当地名流带来震撼人心的艺术飨宴。市议员竞选人与家人前来观赏神韵,赞叹神韵展现了当今世界不可或缺的美好。

波士顿市议员竞选人Angelina Camacho:“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任何时候我们有机会让社区齐聚一堂,去欣赏艺术、历史和文化,以世界学习者和全球公民的身份,这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2022年4月9日晚,前波士顿市议员竞选人Angelina Camacho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机构副总经理Sarah Camacho-Yancey:“神韵令人惊叹,我真的很喜欢。我带了三个儿子一起观看,他们都很喜欢,我们全家很难得能一起欣赏同一个演出。太棒了,每个家庭成员都乐在其中,真的很棒。”

Camacho一家人共同前来观看演出,气氛和乐融融。他们赞叹神韵通过艺术复兴传统文化

培训机构副总经理Sarah Camacho-Yancey一家人共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机构副总经理Sarah Camacho-Yancey:“很多时候,艺术所展现的凝聚力是无可匹敌的,真是很美好,很高兴了解中华文化。演出自始至终精彩纷呈,美好的故事贯穿其中,还有不可思议的舞蹈和视觉画面,令人惊叹!”

前波士顿市议员竞选人Angelina Camacho:“我感谢为复兴历史所做的一切,这使得每个人都能了解我们真正信仰的精神,作为人,作为相互关爱的人,我们同在一个世界,分享慈悲愿景和互助精神。”

她赞叹神韵为他们带来了非凡的精神启迪。

前波士顿市议员竞选人Angelina Camacho:“我很高兴,能有幸有机会享受音乐、舞蹈、神性和感受推动我们前进的信念。身为一个信仰领袖,神韵深深打动了我。同时身为一个舞蹈爱好者,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触动我们的精神价值,绝对是当今世界不可或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