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学生观神韵 大学院长:是改变世界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4月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吸引了教育界的精英。寓教于乐,一位大学学院院长带着学生们来观看演出,赞叹神韵以艺术形式为世界各地的人带来正向转变。

巴布森大学学院院长Amir Reza:“演出让我看到美好,舞蹈很美妙,演出体现美。我带了些学生一起来观赏,我们一直在学习有关中国的内容,神韵中华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出来。演出令人感到愉悦,妙趣横生,演员们卓越超群。我感到愉悦、激动,享受其中。”

2022年4月9日晚,巴布森大学学院院长Amir Reza带着学生们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雷札博士是巴布森大学(Babson College)全球创业学习学院(Babson Academy for the Advancement of Global Entrepreneurial Learning )的院长,他带着几名学生一起来观赏神韵。他表示,对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有了新的认识。

巴布森大学学院院长Amir Reza:“演出的主题与我们所学习的连结了起来,关于中国的悠久的历史以及当今中国存在的挑战。我也更了解到信仰对中华文化和历史的影响,我对此非常感兴趣。”

高中副校长Eddie Rodriguez:“太棒了,真是太棒了。我没预料到演出能容纳如此多文化形态。神韵告诉我们人生不是只有尘世表面,而是有更高的精神存在,我们以各自特殊的方式具备着神性。”

2022年4月9日晚,高中副校长Eddie Rodriguez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来观看演出的还有萨默维尔高中的副校长罗德里格兹表示,能感觉到修炼法轮功神韵艺术家们所散发的纯善、纯美的能量。

高中副校长Eddie Rodriguez :“艺术家们的舞动及散发出的能量,源自于他们的信仰和修行。关于法轮功的资讯来源很多,很多负面的资讯我很确信都是来自中共政府,根据我亲眼所见,那都是中共政府对这个美好信仰的虚假宣传。你可以感觉到演员们正面的能量,以及他们投入了多少心血,我们坐在后面都能感觉到。”

来自教育界的观众们钦佩神韵将美好的信息带给全世界。

高中副校长Eddie Rodriguez:“介绍说神韵有七个团同时巡演,我觉得这真是太棒了,神韵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到整个世界,介绍这个很有深度的精神修炼,我觉得这非常好。”

巴布森大学学院院长Amir Reza:“神韵展现传统的艺术形式和音乐,以多种方式改变了世界各地的人,我真的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