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被打毒针 重庆退休女工程师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重庆法轮功学员、退休女工程师王柳珍曾两次被非法劳教、被关进精神病院三次,期间被打毒针、灌毒药,导致她的内脏严重损伤,曾被打断鼻梁、双腿等,于2022年1月1日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王柳珍曾是重庆市国防企业长安公司二厂冶金科的工程师,今年82岁左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受到中共种种残酷迫害

1996年,王柳珍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后身体上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1999年7月20日后,中共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王柳珍老人为了给法轮功讨回公道,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绑架回重庆,并被非法劳教。

在劳教期间,狱警在她的食物中拌入不明药物,她食后出现心里闷得慌、头脑不清醒等症状,导致生命垂危。

江北区“610”还强迫王柳珍的丈夫与其离婚,并强迫王柳珍的子女签约不准看望照顾老人。

2009年,王柳珍又被绑架到重庆荆紫山精神病院迫害,在那里经常遭到暴打。

2010年,中共为了更好地监视王柳珍,在她家门口搭建了一间小屋,派了一班人马每日三班24小时监视跟踪、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中共在王柳珍老人家门前专门设岗亭监控她。(明慧网)

“610”与警察又将王柳珍老人绑架到长安一院精神病院打毒针吃药(阻断中枢神经破坏肝脏的药),从而导致老人双目失明。

这些监视王柳珍的人把她折磨得只剩皮包骨,身体缩小了一半,双脚不能站立,只能爬在地上用双手撑着慢慢挪动。他们还时常骂她、让她“去死吧,去自焚”等等。王柳珍老人说:“我修炼法轮大法,不会去自杀的。”

2011年元旦,监视王柳珍的人用小木凳不断地暴打她,致使鼻梁被打断,满脸流血,眼睛青肿。他们还边打边骂:“老子今天晚上就要除脱(打死)你!”

王柳珍老人被打得满脸青紫。(明慧网)

2011年8月14日,王柳珍的腿又被监视她的人打断,有生命危险,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救治,即使亲人来探视,也不能相见。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2年1至3月份获知有4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学员16人,女学员29人。死亡名单分布于16个省、自治区。其中,辽宁省迫害最严重,迫害致死人数11人;其次为湖北省6人,黑龙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关押迫害。非法关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恶警、恶人的刑讯逼供、酷刑、药物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网原文:重庆退休女工程师王柳珍生前遭受的残忍迫害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