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腹部肿大 齐齐哈尔李佩贤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佩贤,因信仰被绑架入狱,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腹部肿大,双腿严重浮肿,于2022年2月23日含冤离世。

李佩贤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保外就医时,腹部肿大,双腿严重浮肿。(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李佩贤生前遭遇长期迫害。她曾于1999年去北京合法上访被绑架,遭看守所警察毒打,致后背腿部青紫淤血,只能趴着不能仰卧。

2002年,李佩贤又因为到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中共非法劳教3年,在齐市双合劳教所被暴力转化、围攻,被迫害致大出血。

2010年,李佩贤再次被绑架入狱,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用束缚带捆绑、四肢拉抻。狱警指使犯人用手铐把她铐在床上整整3个月;她经常被几个犯人抬起来往地上摔, 几乎死去。

李佩贤在狱中被迫害得肚子里长瘤,腹部肿大,双腿严重浮肿、骨瘦如柴。2015年,李佩贤被用轮椅推着获释,2022年2月23日含冤离世。

齐齐哈尔市还有另外3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王桂荣,曾就职于齐市农行干校培训中心。2001年1月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2003年,狱警疯狂毒打王桂荣,把她戴上手铐脚镣,且手铐脚镣被从后面反串在一起,致使她痛苦不堪。2006年,王桂荣和她丈夫被警察入室绑架,并施以各种酷刑。正阳派出所所长田春力将王桂荣吊起上大挂、抹芥末油、烟熏、棒打、胯骨被打劈等酷刑。2021年中国大年前夕,王桂荣含冤离世。

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王序秋,遭警察绑架到曙光派出所,遭毒打、酷刑折磨并枉判入狱。2020年在中共所谓的清零骚扰中,建华区东五派出所警察及亨达明苑社区人员,多次到王序秋家非法要求签字,并多次打电话骚扰。被多次无理骚扰后,王序秋老人身体每况愈下,直致含冤离世,警察和社区人员才停止骚扰。

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张世民,2017年被正阳派出所警察非法跟踪多日后绑架,在齐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年,后非法判刑2年8个月,缓刑3年,罚款2万人民币,期间被要挟、恐吓,导致肝腹水,全身浮肿,于2022年1月22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齐齐哈尔市李佩贤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