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教师余绍萍被迫害致重病住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成都市大邑县女音乐教师、法轮功学员余绍萍被非法判刑4年半,目前在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被迫害致重病住院,监狱不让亲人接见。

据明慧网报导,2019年5月14日,余绍萍被大邑县公安局晋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2020年9月11日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4年半,勒索罚金5000元人民币。

余绍萍,62岁,大邑县北街小学优秀的音乐教师。她从小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前患急性肝炎等病,她于1996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全身病症全部消失。1999年5月,余绍萍训练的合唱队荣获成都市一等奖。

自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余绍萍与丈夫王晓松多次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王晓松3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判刑超过10年。他的身心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后又被关进洗脑班折磨,出现高血压,他于2015年出现脑血栓,左手左脚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

2009年,余绍萍被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游安军、刘雪梅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邑看守所,后被劫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新津洗脑班)。

2010年,余绍萍又被绑架至青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3年多。期间被警察电棍电击、被打耳光等。后来,大邑县教委还安排原本教音乐的余绍萍打扫卫生,还有“保安”监视。

2013年4月26日,余绍萍正在学校扫地时,被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晋原镇派出所张爽等警察绑架。2013年12月3日,余绍萍又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2014年2月25日她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六监区迫害,遭毒打、电棍电、强制洗脑、强迫吃药等酷刑迫害。

2015年7月,余绍萍曾被迫害致脑血栓,左手左脚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2020年9月11日又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获知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判刑分布在中国大陆的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他们中有局长、大学老师、高级工程师、审计师、农艺师、医生、广播电视台编辑、军队转业干部、银行行长、警察、厂长等各行业精英人士。

明慧网原文:女教师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重病住院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