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狱14年被摧残致濒死 浙江朱作新再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因信仰于2022年2月15日被警察绑架,至今未被释放。朱作新曾3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14年,期间遭奴役、关禁闭、坐控制椅、电击等酷刑,曾4次被摧残致濒死。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2月15日中国元宵节,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局、国保大队、“610”警察共计13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朱作新的家,用手铐把朱作新铐在床上,13个警察抢劫屋内的东西。目前,朱作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而朱作新的弟弟朱作亮,已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关押在在浙江省第二监狱。

朱作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中共当局迫害,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起,朱作新3次被非法劳教,2次被非法判刑,3次被非法拘留,3次被关进洗脑班,4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狱中度过了暗无天日的14年。

即使朱作新在监狱外面,他也没有什么自由,工作被开除,17年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找不到正式工作,住所被监视,电话被监听,中共人员还经常来骚扰。

在各种各样的持续的迫害下,朱作新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视力明显下降,看东西模糊不清,左耳几乎听不见,右耳半聋,记忆力下降等。

2001年,在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朱作新遭受到长期被关禁闭、反铐在窗户上、坐铁椅、老虎凳、饿饭等折磨。朱作新曾4次被折磨致濒死状态,最后被送到龙游医院打了3剂强心针才抢救过来。

2005年,朱作新被非法劳教期间,遭受了长期面壁、捆绑、毒打、电击等折磨。长时间的面壁,身体又不能动,使得双腿肿的像冬瓜,双脚肿的像馒头,只要脚一点地,就象骨头直接顶到地板上一样钻心的疼。

2012年,在浙江省第四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朱作新遭受的酷刑有:他的头被摁到水里几近窒息、长期罚站、不让如厕、电击等。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2年1至2月份获知,又有78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423人,骚扰359人,送洗脑班29人,离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强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离世31人。

明慧网原文:曾入冤狱十四年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再遭绑架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