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文化飨宴 奥本尼精英观神韵提振身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开启了在纽约奥本尼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的演出。当地名流纷至沓来。观众惊叹神韵是一场视听文化飨宴,启迪人心,提振精神。

企业主 Gary Grady :“神韵演员卓越非凡,卓越非凡,我给满分10分。”

企业主 Gary Grady :“视觉效果很震撼,非常具有娱乐性。舞蹈是如此美妙,精彩绝伦,舞步(如此精准),每个人都协调一致,非常令人愉悦。”

2022年4月15日,企业主Gary Grad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奥本尼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 Jeff Dennis :“音乐美妙动听。 我们坐在下层四、五排。 这很棒,因为实际上我可以看到一些演奏家在演奏,并听到其中一些,这太棒了。 神韵音乐让我耳目一新。 我以前没听过这样的音乐。”

神韵以卓越的艺术造诣带领观众穿越古今,了解中国文化。观众祝福神韵能更加成功。

企业主 Gary Grady :“神韵展现了大量中国历史。我之前不知道有很多事正在(中国)发生,神韵在演出中展现了出来,非常具有启发性。”

企业主 Gary Grady :“我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人们的信仰。直至今天,迫害持续了很久,但今天还在发生。能了解到这些是有益的,因为人总是在重复历史,历史是不断重复的,如果我们不修正和弥补我们历史中的错误,我们一定会再度犯错。”

企业主 Jeff Dennis:“这很棒,可以看到源自中国文化的事物,以多姿多彩的方式展现,帮助人们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这真棒,能看到一些不同的事物。真是非常愉悦和美妙,舞蹈和文化相当精彩。”

2022年4月15日,企业主Jeff Dennis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奥本尼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 Jeff Dennis :“我希望神韵成功,复兴传统是强有力的声明。显然,需要从小处着手,向前推进,不断尝试,最终达成目标。因此,通过神韵这样的演出来复兴传统,我想神韵也会去美国别处演出,这真是美好无比,我祝神韵好运。”

观众赞叹神韵令人身心愉悦,在疫情中提振精神。

企业主 Jeff Dennis:“神韵绝对提振精神。人们都出来了。人们被关在家中很长时间。看到人们走出来,欣赏如此美好的演出,这真是太棒了。”

企业主 Gary Grady :“我自己感到非常愉悦,内心获得极大的满足。我想要来看演出,我所收获的远超我所能想象的。”

企业主 Gary Grady :“哦,一定要来看演出,这绝对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纽约奥本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