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犬队获赠医用急救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近日一只警犬执行任务中被刺伤后,一家医疗机构休斯顿警犬队捐赠医疗急救包。

周五,休斯顿警察局的警犬队获得了医用急救包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 Lary Satterwhite:“在我右边的这些袋子是我们的急救包。”

在三个月前,一只名叫Nate的警犬在执行任务时遭到嫌犯用刀刺伤,流血不止,警员Foster及时帮它急救止血,现在Nate恢复健康,又回到警队。Foster表示,给警犬用的急救包非常重要。

休斯顿警察局警员Paul Foster:“他那天可能会大出血,就不可能今天还在我身边。急救包很重要。这样的医疗包能起到关键作用。”

急救包内的物件与用于人的物件一样,专门考虑到警犬的特殊性,

贺曼纪念M.H.直升机救援首席飞行护士 Rudy Caberra:“特殊之处在于急救包也适用于人,但是配备的物件组合不一样。结合了警犬受伤时如何施救的方法。”

捐赠警犬急救包的单位是贺曼纪念医院的空中医疗运输服务,也就是Lift Flight 直升机救援。Lift Flight的警犬伤亡护理课程以及运输服务是全美唯一提供给警犬的空中救护。他们也训练负责警犬的警员急救技能。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 Kristen Yulin:“培训课程是行动训练,学习伤口包扎,还有其他,为警犬止血,在真狗上做实践。”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表示,警犬承担的角色具有很大的风险,许多时候在事发现场时,只有警犬自己,面临的环境也有相当的危险性。给予警犬医疗急救保护必然也能支持执法,维护治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