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沪管控疑现松动/区人大代表公开抵制核酸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如黑暗中的光明 带来希望
【大陆疫情更新4.17】上海封城遍地是灾 中共铁拳砸醒民众

上海闵行区人大代表公开声明 抵制核酸检测
上海持续封城已半个多月,民众被要求频繁核酸筛查,但感染人数却越来越多,隔离方舱爆满。日前,上海闵行区人大代表、原航天厂党委书记杨海发表公开声明,抵制核酸检测,引发网络关注。

博世中国总裁:上海再不缓解 连跳楼的机会都没了
中国上海市东海大桥的两边,一边是洋山深水港,另一边是临港大量的工业企业。受上海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已经被迫关停,另一些企业虽然勉强支撑着继续开工,但因面临种种危机而举步维艰。众多车企巨头都是在上海和吉林设厂,因而产业供应链受到疫情的冲击尤为严重。

吉林省内部传达:封城不再通知 避免抢购密接
吉林省“解封不等解防”,日前网上传出一份吉林省内部文件,称以后封城不再通知,避免抢购密接。要求民众自备一个月以上的生活物资,半个月以上的蔬菜。引发舆论哗然。

上海管控疑出现松动 发布复工复产防控指引
上海封城对当地制造业已造成冲击,在经济压力下,当局的严厉管控政策疑似出现松动。上海经信委4月16日晚发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企业经过审批可复工复产,但未来的执行情况尚不明朗。

中共军方人事异动 习近平更换作战局长
北京当局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局长再次换人,曹青锋接替贾建成。专家分析,中共二十大前内斗激烈,习近平通过军方人事布局,是为了稳定军权,掌控局面。

广州小伙在网吧隔离 7天没洗澡 2天没吃饭(视频)
广州爆发疫情,一个小伙子近日在网吧突然被隔离,已经7天没有洗澡,食物也断供,在网上求救。有知情人透露,该网吧有40人被隔离,有些人已经两天没吃饭了,很饿。

传上海老妇饥饿跳楼 老伴抚尸仰天哀嚎(视频)
上海长期野蛮封控,人为制造一场“饥荒”。网上热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老妇人因饥饿跳楼,老伴在尸体旁悲愤哀嚎。场面令人心碎。

传孙春兰李强在上海恶斗 拿2600万人当道具
上海防疫一片混乱。近日网传未经证实的消息指,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上演政斗闹剧,拿2600万上海人当道具。

天降异象 河北等省同现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飞雪(视频)
近期,中国多地天象异常。河北多地、山西等地4月14日同一天出现幻日景象,湖北宜昌、襄阳等多地4月15日同日下雪。

周晓辉:逾二十家医院医护对外求助 上海处水深火热

【方菲时间】上海人更理解香港人了吗?马斯克与推特的攻防战
【新闻看点】孙春兰央视服软 上海“拐点”出现?
【时事小品】精彩回放:拐点/可以喊了吗?
【十字路口】上海清零扛不住 党指挥疫情数据?
【财商天下】中海油从欧美撤资 北京加速内循环
【横河观点】央视采访孙、李是表衷心还是推责?
【新闻周刊】加参议员再推《外国代理人法》 应对中共渗透
【菁英论坛】上海封城遍地是灾 中共铁拳砸醒民众
【舞蹈三剑客】双城记:放假啰!舞蹈三剑客畅游西雅图、温哥华
【全球新闻】4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6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