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春分一个月后 冬季风暴再临纽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纽约社区简讯。

春分一个月后 冬季风暴再临纽约

在春分过了大约一个月后,冬季风暴再次降临纽约州地区。

纽约市和周边地区可能会有1-2英寸的降雨,而北部和西部郊区可能会降雪。沙利文和阿尔斯特县已经发布了冬季风暴预警,积雪可能达到 4-8 英寸。

在泽西海岸和长岛沿线,可能有每小时40-50英里的阵风。

大纽约急难救助协会第三届年会

大纽约急难救助协会4月16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第三届年会暨理事长、会长交接典礼,并回顾该协会过去为侨胞、旅外乡亲提供的服务,感谢各界支持。

在纽约经文处处长李光章和纽约侨教中心陈永丰主任的见证下,新理事长郭至隆、新会长王宝铭,从前理事长王金智、前会长林慧绮手中接过印信。

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和各级民意代表也发来贺信和褒奖。

喂台湾”与500民众同庆复活节

在过去的周六,Hello Taiwan“喂台湾” 在法拉盛贵格会所举办了复活节庆祝活动,精彩的歌舞表演找彩蛋,吸引500多名社区居民共同参与。

今年,主办方将所筹得的一万五千美元善款,捐助到美国红十字会,帮助乌克兰人道主义救济(Ukraine Humanitarian Relief)和2021 年 12 月美国中西部遭受龙卷风侵袭的受害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